誰敢殺女神!艾瑪華森「脫」了裸上身 心碎控父謀殺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神級」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人美心也美,前陣子忙著為爭女權運動四處跑,但也不忘抽空拍片。因飾演《哈利波特》的「妙麗」而爆紅的她,積極嘗試不同類型電影,最近在新片裡飾演一名身陷謀殺危機的女孩,並首次大膽上空。

▼艾瑪華森脫了!新片控父謀殺。(圖/《逆轉》臉書專頁、翻攝自網路)

艾瑪華森在最新發行的《逆行》(Regression)預告中,面露害怕神色說:「他們要殺我。」在伊森霍克的鼓勵下,她接受催眠,把這段可怕回憶說出來,裡面有穿著黑斗篷的一群蒙面人、陰暗的地下室,最後她向對方說「現在你也會被殺了。」全片充滿懸疑驚悚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片西班牙鬼才導演亞歷杭德羅(Alejandro Amenabar)製作,知名的作品有《神鬼第六感》、《點燃生命之海》。故事背景設定在1990年明尼蘇達州,安琪拉(艾瑪華森 飾)指控父親約翰(大衛丹西克 飾)謀殺未遂,探員布魯斯(伊森霍克 飾)則試圖破解此案,2人飽受生命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