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兩男子公廁纏綿 聲響太大路人以為打架報警

▲兩男公廁纏綿,路人以為打架報警。(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瀛洲派出所近日接到報案,在君臨閩江社區旁江濱路的公廁內有人打架。民警到場,發現公廁內一個隔間動靜很大,裡面是兩名男子,原來是兩個「基友」。

《東南網》報導,一名陳姓男子9日晚上在江濱公園散步時,被另一名男子搭訕,對方問他是否想試試同性戀。陳某就跟他走了。陳某瞭解到,這名40多歲男子姓黃,是個「資深」同性戀。兩人到該公廁發生關係,不料碰上民警。

兩人沒有打架,只是發生關係時動靜較大,路人誤以為是有人在裡面打架。他倆在公共場所發生這樣的行為有傷風化。民警對二人進行了口頭教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