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公主最可愛》與台灣角川甜蜜合作女角大公開

圖、文/魔方網 
結合卡牌及彈射彈珠玩法的手機遊戲《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即將與「台灣角川」進行輕小說卡片化的甜蜜合作,本次合作請到了在角川輕小說大賞得獎作品,廣受讀者喜愛的作品《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合作將會把小說中的重要女角公主化,讓喜愛小說及遊戲的玩家們收集擁有,有興趣的玩家及讀者們可以參考以下報導。

台灣 角川與《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開跑

《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重要女角搶先曝光
廣受讀者喜愛的台灣角川輕小說《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在本次與《我家公主最可愛》的甜蜜合作之中,將推出多張遊戲中的重要女角,其中包括了以下人物:

台灣 角川與《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開跑

▲我的交易絕無半分虛假,你願意...買下我的後半輩子嗎?(圖/魔方網提供)

情報販子是小說中校內身份不明的重要女角,她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身旁跟著一隻堪稱「神犬」的拉不拉多,最擅長情報買賣和道具製作,還喜歡佔別人便宜,可說是小惡魔系女角的典範。

金銀姬:情報販子
年齡:15歲
生日:10月27日
興趣:賺錢、製作道具
討厭的東西:貧窮
萌屬性:性感、小惡魔

台灣 角川與《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開跑

▲為什麼一個王子要依靠公主殺魔王呢...(歪頭)(圖/魔方網提供)

「成就戀愛社」的社員,擁有驚人的美貌和身材,雖然表面上是個天然呆的女孩,不過往往直覺靈敏,常常一針見血的點出事物本質。

天然姬:陸夜
年齡:17歲
生日:6月30日
興趣:攝影、當羅絲的模特兒
討厭的東西:數學
萌屬性:天然呆

台灣 角川與《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開跑

▲請聽我的奇策...對,你沒聽錯,就是請你在最前面吸收所有的炮火。

(圖/魔方網提供)

羅絲是學校內的學生會長,雖然外表看似小蘿莉,但在《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之中是最高學年的人(合法蘿莉),其智慧過於常人(?),只要願意就連統治世界或許都不是問題,是個隱性的虐待狂。

會長姬:羅絲
年齡:18歲
生日:10月31日
興趣:人類觀察、幫陸夜拍照
討厭的東西:無法理解的事物
萌屬性:合法蘿莉、隱性虐待狂

台灣 角川與《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開跑

▲你問我的性別是男是女?我是不可能...告訴你的吧...(圖/魔方網提供)

許雙是「成就戀愛社」中的社員之一,雖然有著一頭長過身高的烏黑長髮以及極其可愛的外表,但真實性別不明。許雙說話總是斷斷續續,常常抱膝坐在社團角落,讓人有種想抱回家養的可愛憐憫感,不過外表看似柔弱的許雙可是一個中國武術高手!

長髮姬:許雙
年齡:17歲
生日:9月28日
興趣:吃手扒雞、練中國武術
討厭的東西:剪頭髮
萌屬性:性別不明、(偽)小動物系

台灣 角川與《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開跑

▲不准花心!通訊錄裡只能有我!你也只准看我一個人!(圖/魔方網提供)

賴一璃是小說中高一的學妹,在男主角創立成就戀愛社之後來進行委託希望他們能幫她找到一個擁有「讓他人無條件愛上自己」效果的道具。而看似可愛的她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佔有慾非常的強,已經到了相當嚴重的病嬌地步了。

病嬌姬:賴一璃
年齡:17歲
生日:6月26日
興趣:料理、看賢依的照片
討厭的東西:除她之外的所有女性
萌屬性:病嬌

2015台北國際動漫節角川攤位~HR金銀姬「情報販子」虛寶卡限量贈送

台灣 角川與《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開跑

在本次《我家公主最可愛》與台灣角川《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的甜蜜合作之中,除了遊戲之中會登場各式各樣小說中的重要女角之外,此外於2月10日至2月15日的台北國際動漫節角川攤位內消費,購買首刷《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3)》或是其他產品(不限金額)皆可領取極為精緻的HR金銀姬「情報販子」虛寶卡,機會相當的難得,喜歡《我家公主最可愛》及《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的玩家、讀者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關鍵字:我家公主最可愛台灣角川甜蜜合作女主角大公開公主傲嬌手機遊戲輕小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