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來韓國必吃的冰品名店 II

【韓國冰淇淋】來韓國必吃的冰品名店 II

2015年02月13日 05:00

圖/網路、文/韓國新手媳婦

延續上篇【來韓國必吃的冰品名店 I】的發文之後,新手媳又收集了幾家值得推薦的人氣冰品名店,讓來韓旅遊的大家,可以一嚐韓國冰品的美味。

I’m C(I’m coffee)
▲ 4Minutes和李妍熙 熱愛的首爾清潭洞I’m C

I’m C 在高價區的清潭洞小有名氣,也是明星愛光顧的名店之一,來這邊吃冰,記得眼睛要放亮一點,搞不好你喜歡的明星就坐在旁邊,正享用著店家主打的哈密瓜冰淇淋。


▲哈密瓜冰淇淋(멜론빙수집)) $19,000 won


▲店家採用整顆哈密瓜,將果肉挖空,放入挫冰,再將挖呈圓形的哈密瓜果肉排列成塔,擠上牛奶霜淇淋,最後灑上杏仁片裝飾。


▲飽滿香甜的哈密瓜果肉,搭配綿密的牛奶霜淇淋,好吃到快掉淚。


▲以尋訪美食而受歡迎的美食節目 Tasty Road,當然不會錯過這夢幻無敵的哈密瓜冰淇淋,看兩位主持人陶醉的樣子,就知道有多美味。


▲這裡的草莓冰淇淋也很值得一試。
店家資訊
I'm C (아이엠씨) My name is coffee
地址: 서울시 강남구 청담동 118-17 네이처포엠빌딩 B1(首爾江南區 清潭洞 118-17 地下一樓)
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走路約十分鐘
電話02 -511-5512
마망갸또, Mamangt


▲韓國媳婦凱莉推薦的超邪惡誘人焦糖瑪奇朵刨冰
位於弘大的Mamangt是從海外學成歸國,並領有藍帶廚師的業主所開設的咖啡廳,在麻浦、新沙、弘大開立了三家店,還附設了專門的烘培教室。

▲堆成小山般壯觀的刨冰,淋上香甜濃醇的焦糖醬,頂端再放上一顆焦糖冰淇淋和餅乾。


▲從頂端傾瀉而下的焦糖醬,真的也太犯規了,濃郁的焦糖甜而不膩,淡淡的焦香在口腔內流竄,除了好吃,想不到第二句詞語來形容。隨餐還附贈焦糖軟糖,味道跟森永牛奶糖有點相似,但口感更有深度。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Snow Mounteen
▲ 如雪般綿密的韓式雪花冰 - 冰山
Snow Mounteen講求低卡低脂,絕無人工添加物和防腐劑,熱量也是其他廠牌冰淇淋的三分之一,可說是天然又健康。


▲ 用濃縮果汁如芒果/草莓...等,和牛奶還有咖啡等天然食材所製成的冰塊,再用機器刨成如雪般的薄冰。


▲ 紅豆牛奶雪花冰,用鮮醇牛奶製成的冰塊,刨出如台灣雪花冰般綿密的口感,冰才接觸到舌頭就馬上融化,好銷魂。


▲除了紅豆牛奶口味以外,Snow Ice還有其他四種口味,分別為藍莓/草莓/百香果/芒果…等,價格均為$8,500won.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地址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657 (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57번지)
地鐵3號線狎鷗亭站2號出口,進入羅德奧街,三岔路口往右就能抵達Snowmounteen(弘大也有分店)
電話: +82-2-517-0803
弘大설리안(Rihanna)
▲標榜傳統於現代共存的설리안,將傳統的剉冰빙수融入新的元素,甚至連店家裝潢也傾向於簡單明亮的現代設計,吸引了不少年輕學子的喜愛,冰品的價格從$7,000~9,000 Won不等。


▲紅豆牛奶和麵茶牛奶剉冰,包含各種穀物風味的麵茶散發出香氣,在齒頰留香,越吃越香。


▲連裡頭也是滿滿的餡料,可見店家用料實在。


▲香氣十足的芝麻紅豆牛奶剉冰


▲巧克力布朗尼剉冰


▲Oreo牛奶剉冰


▲草莓、藍莓牛奶剉冰
店家資訊
地址: 首爾麻浦區西橋洞 345-2號2樓 (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45-2 2층)
弘大地鐵站九號出口,innisfree 右轉,還沒到貢茶前的巷子,左轉進去二樓。
電話:02-322-4820
I’m Home
▲I’m home位於因<紳士的品格>而爆紅的竹田咖啡街內,這家餐廳每到假日必爆滿,用餐時間更需候位到一小時以上。


▲<紳士品格>首集中男女主角相遇的場景,就是在竹田咖啡街拍攝。


▲位於柏峴咖啡街的另一家分店,也是<來自星星的你>的首集拍攝地點。


▲ 都敏俊上班期車經過的場景,就是在此拍攝。


▲雖然因韓劇而提高I’m home的知名度,但真正讓店家獲得人氣的是店內的人氣No.1商品 冰淇淋。


▲店家將冰研磨地更為細小,增加挫冰的滑順口感,綿密滑嫩的香草冰淇淋,搭配Q彈香甜的紅豆麻糬,簡直是天衣無縫。


▲充滿抹茶香氣的抹茶剉冰也是值得一試的推薦品。
店家資訊
竹田咖啡街
아임홈 i'm home cafe
地址:京畿道龍仁市寶亭動咖啡街1183-8。(기흥구 보정동 1183-8 (죽전 카페거리), 용인, 경기도, 대한민국)
電話:031-265-7791
柏峴咖啡街
地址: 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板橋驛路10街3-1
交通方式: 搭乘新盆唐線至板橋(판교)站2號出口延大路步行約20分鐘,或轉搭602-2、602-1、71公車
電話: +82-70-4418-0415
>>【韓國冰淇淋】來韓國必吃的冰品名店 I

看更多韓國新手媳婦文章
>> 【韓國婚禮進行式】超唯美浪漫的韓國婚紗照
>> 
韓國人最愛的渡假勝地 如世外桃花源般輕鬆悠閒
>> 
天阿!! 我竟然去都敏俊家作客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韓國新手媳婦】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