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新時代女孩10條獨立宣言

新時代女孩10條獨立宣言

2015年02月13日 23:00

【ETlife】文/土土兒  圖/取自網路

現在女生越來越獨立自主,各個都說要好好愛自己。
但是,真的都有好好愛自己嗎?
女孩們,一起手牽手
站出來宣讀這10 條獨立宣言吧!!


1. 憤怒前,深呼吸,數到20,別說話

女孩兒收起你任性的脾氣,在任何場合都應該保有一絲理性。憤怒不僅會長皺紋,還能讓人看到你心裡那隻不受控的獅子,正在撕裂自己的形象。

2. 你是有價值的

對你好的男人值得你珍惜,但是如果配偶欄早已有個人的男人,請你堅定的轉身離開,因為他僅止於把你放在心上而已。要記住,你活在現實生活中,而非他的心上。還有,如果你常主動傳簡訊給他,他經常利用各種藉口已讀不回,請不要再聯絡他了。這樣的妳像是罐頭簡訊,廉價而沒有價值。



3. 內外要兼具

把看韓劇、狂歡聚會的時間挪一點到自己的私人生活上吧!有點閒錢就去做臉、做SPA,能不抽菸就不抽菸, 幾年後你會明白歲月真的會在你身上放慢腳步。也要懂得充實自己的內在,收起言情小說、關掉臉書,去閱讀真正有深度的書。要記得花瓶易碎、紅顏會老,只有內涵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還有,要記得一點。去運動吧!! 實在抽不出時間運動可以放棄手扶梯,爬爬樓梯也是很好的。



4. 永遠要有自信

對工作要認真,誰說女生一定要裝柔弱當花瓶。偶爾當當女強人工作狂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永遠都要有自信!!

5. 自己當自己的女王

無論單身還是已經結婚的女孩,不要想著要依賴男人,要學會獨立也要學習理財。還有不要老是想著要男生花錢買禮物給你,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自己買給自己。這樣他主動買禮物真誠的送你的時候,你才可以明白自己是多有價值。


▲ 圖片來源 : Rockabilly & Pin up Hair and Makeup

6. 保持微笑是必要的

微笑不花錢。一個微笑,可以讓你看起來平易近人許多,也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7. 對自己外貌負責

雖然說內在美很重要,但是外表也不能忽略。偶爾也要化點淡妝,不會化妝至少要保持乾淨。讓人覺得神清氣爽、賞心悅目是自己最基本的責任。

8. 家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記得你喜歡的人的生日,特別是家人。愛家人,因為他們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9. 好好檢視你的衣櫃

女孩們應該要好好整理自己的衣櫥。過季的洋裝、不合時宜的上衣迅速打包丟棄。下次買衣服的時候也要記得,應該要好好重視品質,而不是買一堆廉價卻品質不良的衣服。



10. 輸什麼都不能輸氣質,丟什麼就是不能丟個性

一個女生最悲哀的就是盲目模仿時尚名模、名媛貴婦不做自己。露出事業線、屁股的微笑曲線的不是性感。一個真正美麗的女人,不是外在打扮而是種氣質。

同場加映: 愛情與麵包我都要,該怎麼做?
>> 戀愛10撇步 工作愛情兩不誤!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