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野獅系列商品13日預購 闇黑色調沈穩霸氣

▲7-ELEVEn獅「野獅系列」1號隊友T。(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2015年與野球工房合作邁向第3年,「野獅系列」商品也成為獅子軍期待商品之一,本季野獅承襲一如既往的精神主軸,沉著穩重的闇黑色調,揉合獅吼與熾燄的經典LIONS logo,無比壓迫的獅王巨掌,釋放蓄勢待發的攻擊野心,以此主宰一切的設計氣勢延伸至經典號碼T,並推出霸氣盡顯的首款野獅珍藏球衣。

Wild Lion Number Tee野獅經典號碼T將結合統一獅超人氣球星,包括郭泓志、潘威倫、高志綱、陳鏞基、張泰山、潘武雄、林志祥、劉芙豪、唐肇廷、高國慶、羅國龍及1號隊友款,共12款,提供球迷挑選。本系列商品採用網路預購活動,每款Tee恤限時販售,僅開放網路訂購,預購時間自13日至22日。因配合預購活動,本款Tee恤交貨時間為3月27日透過黑貓宅急便寄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d Lion Jersey: Classic Logo and Strong Claw野獅球衣,包括經典Logo與獅爪2款,經過2年的淬鍊與累積,野獅挑戰推出首款戰袍—球迷款野獅球衣,球衣製作一向為野球工房專業,精細立體電繡logo與獅爪,經過多番調整達到最佳視覺質感,胸前排扣與袖口以灰白線條設計呼應主場橘款球衣,球衣質料採涼薄材質,紓解夏日賞球的悶熱感。

此外,統一獅同時推出90cm小野獅幼兒版型,首款經典野獅球衣,實為入手款的年度珍藏逸品。本系列商品採用網路預購活動,限時販售,僅開放網路訂購,預購時間自13日至22日。因配合預購活動,本款球衣交貨時間為4月15日,透過黑貓宅急便寄送。

配合預購活動,各種尺寸數量逾時不再追加,另外,統一獅感謝球迷熱情支持,凡預購期間,單筆消費滿2500元,享受免運費服務。野獅系列商品訂購網址:http://www.uni-lions.com.tw/store.aspx?type=ALL

▼7-ELEVEn獅「野獅系列」球衣。(圖/統一獅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