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下流少女」川谷絵音不受控!德永英明也變小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新世代全才創作音樂人」川谷絵音曾受邀為SMAP、山下智久寫歌,還同時擔任兩個主流樂團「極品下流少女。」、「indigo la End」的主唱,音樂才華備受矚目,首張專輯更雙雙進入ORICON公信榜前10名,就連大前輩德永英明都很讚賞,獲得了極高評價。

▼indigo la End。(圖/華納)



以前衛搖滾、嘻哈曲風為基調的獨特流行旋律獲得了極高評價的「極品下流少女。」,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團名其實是出自川谷絵音看見朋友身上托特包的文字後,便一時興起直接引用,就連其餘3名成員的藝名包括貝斯手休日課長、鍵盤手小瑪莉及鼓手小穗企鵝卡,也都是由她隨興取名。

有別於無法定義風格的「極品下流少女。」,indigo la End則是傳遞出濃厚的日系文青氣息,呈現出宛如青春戀愛電影般令人熱淚盈眶的溫暖旋律,讓德永英明不僅在個人部落格上po文推薦,更買下專輯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新人,讓成員驚呼雞皮疙瘩掉滿地。「極品下流少女。」的首張專輯《魅力真不得了啊》與「indigo la End」最新專輯《如果充滿了幸福》已經在台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