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最不想收到什麼?陽帆妻、阿布答案剛好相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阿布與Julie(陽帆妻子)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分享年節收禮的趣事。Julie表示身為媽媽,醃漬品禮盒是自己最不想收到的類型,擔心食品添加物會過量;而單身族阿布聽完則自告奮勇願意接收:「單身的人最喜歡即開即吃的食物,有不愛的禮盒歡迎轉送給我跟郭鑫喔!」

▲Julie、阿布錄《現在才知道》談過年收禮的趣事。(圖/東森提供)

相當重視飲食的Julie,提到以往送禮只要包裝精美好看,對方能感受到心意即可,也曾自製手工牛軋糖送人,後來考量製作過程高油高糖不健康,去年開始就沒有再做。近幾年因食安問題開始對於禮品品質特別注意,會盡量挑選大廠牌的商品,自己則最不希望收到高納含量的醃漬禮盒,收到後常放到過期就丟掉,阿布聽到後直喊可惜,笑說單身漢求方便,有得吃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到過年,阿布表示最愛餅乾、蛋捲之類的零食,常常一次吃掉12條蛋捲,營養師提醒他,4根蛋捲等於2.5匙油含量,2根蛋捲的反式脂肪有2.2公克接近超標範圍,奉勸已經不年輕的阿布要開始注意心血管與腦血管方面的疾病,主持人季芹語重心長對阿布說:「阿布,你不要太早離開我們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