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正妹辭去汽車業務 轉行創業當老闆:趁年輕拚一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唐志中(Jason)愛家顧小孩的好爸爸形象,向來深受網友好評,日前他主持網路節目《行行出美人》要尋找各行各業美女,也不藏私跟大家分享,自己常買給小孩吃的手工餅乾。且據悉老闆非常漂亮,他也馬上帶著製作單位前往林口,要找尋這位多才多藝的餅乾店老闆。

▲25歲的Dash自行創業販售手工餅乾。(圖/傳遞娛樂提供)

他來到一間沒有招牌的餅乾店,尋找到25歲的美女老闆Dash,除了高挑的身材、甜美的笑容、靈動的大眼外,還有幾分神似氣質女星高圓圓,讓唐志中非常讚賞。多才多藝的Dash也分享自己的作品,不管是立體的餅乾、迷你型的小蛋糕、翻糖跟卡通造型的作品,都可以看出Dash擁有一雙巧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sh曾當過汽車業務及行政工作。(圖/傳遞娛樂提供)

Dash表示,其實接觸手工餅乾沒有很長的時間,且是透過自學,並沒有拜師學藝,每天都花很多心思在看別人的作品,上國外網站看別人怎麼做,非常勤奮認真。她透露,曾經賣過車子也當過行政,選擇創業是因為覺得自己還年輕,「要趁自己年輕的時候,多努力拚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