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結合手遊無違和!船梨精X日版《黑貓》《白貓》

圖、文/APP星球

要說到目前在小編交友圈裡最受歡迎的吉祥物,那大概非日本千葉縣船橋市的船梨精莫屬了,朋友中所有女孩子的心都被船梨精給俘虜了,凡是有關船梨精的週邊商品拿到她們面前就一陣大呼小叫的,是說最近《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白貓Project》不是在台灣推出了中文版嗎?身為盡責的小編,當然循線去追查這兩款遊戲的資料,赫然發現……原來船梨精跟這兩款遊戲有合作啊!?


 

事實上這是 2014 年 12 月 16 日時,推出《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白貓Project》兩款遊戲的 COLOPL 公司所推出的「大感謝祭」活動,船梨精不但會在遊戲中以同伴的身份登場和玩家一同作戰,甚至還可以在《白貓Project》見到以反派 BOSS 形象登場的船梨精哦!


▲「白貓精」卡牌
(圖/翻攝自網路)


▲「黑貓精」卡牌
(圖/翻攝自網路)


▲「船梨精」卡牌
(圖/翻攝自網路)

 

官方為了舖陳船梨精的登場,還拍了一系列的短篇廣告,描述真正的船梨精和白貓精共同在兩款遊戲的代言活動上登場,但白貓精卻比船梨精更受歡迎,於是心有不甘的船梨精,就把自己全身上下塗黑,化身「黑貓精」跑到《白貓Project》的世界裡和白貓精對決!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遊戲畫面
(圖/翻攝自網路)

 

船梨精給人的形象一向就是暴力又激動、不按牌理出牌的,因此拍起遊戲廣告也是笑果十足 XD

船梨精與白貓精初登場

《白貓Project》大受歡迎,白貓精氣勢如日中天!

船梨精為搶奪人氣,變身黑貓精!


這個活動似乎只有日本限定,從 2014 年 12 月 16 日(日本時間)到 2015 年 2 月 28 日結束(日本時間),台版應該是沒有這樣的內容了,想看到船梨精初現在遊戲世界中的玩家,快把握機會搶在最後幾天登入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白貓Project》啊~

是說原本小編對船梨精的感覺是不討厭但也沒有很喜歡的,但看到下面這張《白貓Project》白貓精角色時……


▲好嫵媚啊怎麼回事!這真的是那個作風破格的船梨精嗎?XD
(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船梨精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白貓Project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