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3月回歸華語歌壇 自爆曾同居大10歲陳亦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出道12年、曾以當紅女子團體「Sweety」組合身分闖蕩歌壇的「言言」劉品言,在歷經戲劇洗禮及法國留學的沉澱再出發後,目前活躍於戲劇圈的她仍未忘情歌唱這一塊夢想,歷經2年多的籌備時間,終於要在3月中發行自己首張的個人專輯《重生》。

▲劉品言拉好友陳亦飛到巴黎拍攝新專輯微電影。(圖/鴻言娛樂)

為了讓自己首張個人專輯能在各方面達到視聽質感兼具,劉品言特別砸下兩百萬籌拍自己首支音樂微電影《說好以後》劉品言愛情影像短篇創作三部曲,並遠赴有浪漫之都美譽的巴黎拍攝,可說為了重返歌壇之路不惜金錢及心血,卯足全力衝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劉品言籌拍微電影的兩位男主角陳亦飛、歐子豪都用「凹」來的,不是友情一口價,就是原本以為演配角卻變主角,其中飾演劉品言青梅竹馬的陳亦飛,在現實生活中也算是劉品言在演藝圈中的從小到大一起成長的「青梅竹馬」她說「我十二歲出道時就認識亦飛(本名陳宇凡),當時是拍《舞動奇蹟》這部片認識的,因為當時被金士傑導演一起被抓去集訓三天兩夜,兩人也算是有『同居』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