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尹恩惠」活動激怒粉絲! 金鐘國公開道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鐘國外型壯碩粗獷,因為主持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大受歡迎,日前坦承最想和緋聞女友尹恩惠結婚,電視台因此為他發起「召喚尹恩惠上《RM》」活動,未料卻引起立場不同的網友紛爭。對此,他近來透過經紀公司道歉,解釋造成困擾並非本意,讓粉絲感到非常心疼。

▼電視台發起「召喚尹恩惠」活動引發爭議,金鐘國為此道歉。(圖/翻攝尹恩惠微博、金鐘國微博)

SBS電視台5日發起「召喚尹恩惠」活動,只要推特動態轉發超過1萬人、臉書留言超過10萬人,就會邀請尹恩惠上《Running Man》節目,短短3天就收到超出預期的數量。不過,有消息指出,電視台舉辦召喚活動之前,並沒有取得金鐘國同意;加上部分粉絲認為此舉欠缺考量,對於女方來說可能造成困擾,因而引起網路上一派爭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金鐘國10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感謝粉絲長期以來這麼關心,雖然「召喚尹恩惠」活動並非出自他的本意,但也不想因此讓大家感到不舒服,對於這次事件感到非常的抱歉,同時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尹恩惠方面對此則尚未表示意見。粉絲為了金鐘國道歉感到心疼,認為活動引起爭議並不是他的錯,希望電視台可以出面提出合理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