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對抗賽22安火力棒打投手 洪一中:狀況不錯

▲林智勝開轟。(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11日)進行春訓首場對抗賽,藍隊由洪聖欽先發對決白隊郭駿傑,兩隊打擊火力不相上下,白隊雖有林智勝轟出練習賽全隊首支全壘打,但仍不敵藍隊15支安打密集串聯,最後藍隊以8比7拿下勝利。

這場比賽兩隊合計共敲出27安,蔡建偉、郭修延及陳俊秀都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的成績單,其中蔡建偉與郭修延都有長打的表現,而陳俊秀個人打回3分打點,前3打席沒有安打的林智勝則在7局下從陳禹勳的手中夯出左外野陽春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目前投、打狀況調整都不錯,今天打者表現優於投手,有些安打甚至是被守備沒收,不過今天只是第一場練習賽,投手群主要是以球路搭配為主,會在後續的練習賽中持續觀察調整。

▲陳俊秀猛打賞。(圖/桃猿提供)

桃猿隊春訓來到第二階段,由體能、技術調整進入到「以戰代訓」,今天藍、白對抗賽3局上藍隊利用先發投手郭駿傑不穩之際展開猛攻,一出局後藍寅倫、蔡建偉、黃浩然與葉竹軒連續4安先攻2分。

郭修延一記中外野三壘安打送回兩名跑者,李國生再補一刀,左外野安打下單局第五分,將比數拉開為7比1的領先;白隊則在後段賽事展開反撲追回5分,7局終了,白隊以1分不敵藍隊。

▲蔡建偉猛打賞。(圖/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