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進駐站前商圈?百貨業者看好商圈集客效應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區除了百貨公司引進快速時尚,像是京站時尚廣場就設有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櫃位外,日本平價服飾UNIQLO則在館前規畫路面店,而即將在台開設首家店的H&M,據傳也將進駐NOVA舊址開店。對此,就有百貨業者指出,若消息屬實,反而能為站前商圈帶來更好的集客效應。

▲外傳H&M可能進駐站前商圈。(圖/業者提供)

百貨業者指出,由於站前商圈因高鐵、台鐵、捷運等三鐵共構,加上周圍上班族族群,儘管每日流動人次高,但是近年卻呈現疲態,像是3C通路NOVA在去(2014)年底無預警熄燈,即是一個顯見的徵兆。

不過,雖然NOVA退出站前商圈,但卻傳出今(2015)年大動作登台的H&M即將接手入駐,儘管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倘若為真,周邊除了有UNIQLO外,還有京站的ZARA,到時候競爭勢必越來越白熱化,而位於中間的百貨公司,生意只怕是越來越難做。

然而,有百貨業者卻持相反意見認為,雖然UNIQLO、ZARA等都是快速時尚品牌,但所主打的族群仍有差異,反而能吸引更多不同屬性的消費族群前來消費,因此,倘若H&M確定會進駐站前商圈,認為不僅不會讓生意變差,反而能帶來更好的集客效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