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業者盜採砂石獲利2000萬 怪手駕駛竟是印尼女看護

▲高雄不肖砂石業者盜採國有地砂石,還凹友人父親的印尼看護開怪手。(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10日在甲仙區查緝盜採砂石案,逮捕吳姓主嫌、陳姓監工、以及8名怪手與砂石車司機,訊後依竊盜、水土保持法送辦。全案特別的是,在場的一名怪手司機居然是42歲印尼籍女子,她原本受雇當一名7旬張姓老翁的看護,卻被雇主送來開怪手,但能幹的她對此安排竟也處之泰然,讓員警看了都只能無言。

甲仙楠梓仙溪旁一處國有地近來有砂石車頻繁進出,警方懷疑有不肖業者盜採砂石,經連月追查,昨日前往搜索,當場逮捕52歲吳男與39歲陳男,查扣怪手4台、砂石篩選機1台、砂石車5輛、過磅單1批。

警方調查,吳男長期以採集砂石為業,熟諳砂石場經營方法與竅門,他先是於2014年5月花500萬元向合法疏浚廠商購進3堆置於國有地之砂石,再以搬運該批砂石的名義向政府取得合法證明,然後就開始大肆挖掘國有地河床砂石轉賣,自2014年10月開挖以來,估計已盜採7萬7640立方公尺的砂石,獲利約2000萬元。

開怪手的印傭則是因為張姓雇主與主嫌熟識,於是把原本在照顧老父的她送來「支援」,警方昨日逮人時,還恰巧碰到張姓老翁前來找人,吵著要把看護帶回家,讓檢警費了一番工夫才成功制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