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狂讚「寶貝」許維恩太正 曝超音波照:我要當爸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CIRCUS成員KID(林柏昇)成了《綜藝玩很大》固定班底後,因敢玩敢秀深受觀眾喜愛。不過,他11日凌晨卻在臉書PO出一張超音波照,並留言自稱「我要當爸爸了」引起外界關注,其中還有不少人驚訝地直問是不是緋聞女友許維恩的,很快就在網路成為熱門話題。

▲▼KID分享一張超音波照,還寫下曖昧留言,讓不少網友都誤會了。(圖/翻攝自KID、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KID分享這張超音波照只是想表達,聽到好友即將迎接家庭新成員,「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我要當爸爸了的感覺。」並說明自己是孩子的乾爹。由於他留言開頭寫下「當爸爸」等關鍵字,確實害許多網友誤會大了,其中有不少人仔細一看發現是烏龍一場後,紛紛透過留言表示「這樣真的玩很大,不要這樣戲弄大家啦!」

其實,KID被拍到和緋聞女友許維恩互動「不像好朋友」早就不是第一次,2014年9月甚至曾被目擊疑似伸手戳了女伴左奶一下的畫面;同年12月兩人還一起夜騎腳踏車,過程中互咬耳朵的模樣全被拍下,同樣引發高度關注。

▲KID曾和許維恩粉絲一起響應捷運尋找女神的活動,曖昧指數破表。(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此外,許維恩2月在臉書廣邀粉絲「寶貝」(對粉絲的暱稱),拍下捷運站內有自己代言廣告的照片並和她分享的,結果幾小時後KID竟主動拍照分享,還PO上臉書狂讚「女神太正」,讓兩人關係再度成為八卦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