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尖叫了!日本旅遊網站「貓咪套房」 四處肉球萌爆


▲日本旅宿訂房網站JALAN推出「貓咪套房專案」,有貓睡衣、貓肉球抱枕。(圖/取自JALAN,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貓奴準備尖叫了!日本知名線上訂房網站JALAN近來推出「貓咪套房」專案,房間裡四處充滿超萌的粉紅「貓肉球」,還附上貓咪睡衣、貓肉球造型枕頭等等,連餐點也融入貓的影子,還有代言貓「喵蘭」溫馨的迎門留言。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人氣代言貓「喵蘭」的迎賓留言。

日本旅遊網站JALAN之所以爆紅,是因為一隻名叫「喵蘭」(にゃらん) 的代言貓,喵蘭師徒倆總是在胸前揹著一個迷你行李箱,四處趴趴走遊山玩水,這系列廣告很快引起愛貓族的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LAN網站的代言貓「喵蘭」師徒倆,總是背著小行李箱旅行,模樣萌爆!(圖/翻攝YouTube)

而最近JALAN為了慶祝旗下雜誌創刊25周年,特地和日本71間旅宿業者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喵蘭套房專案」(にゃらんルーム),讓喵蘭的粉絲和愛貓人士瘋狂不已!即日起到2016年2月2日都可預定。

旅客一進房門就能看到「喵蘭」的溫馨迎門留言,而房內四處是喵蘭的照片、貓肉球壁貼裝飾,連衣架、電視機、鏡子等等,到處都有喵蘭的影子,甚至餐點也融合了可愛的貓咪元素。除此之外枕頭、抱枕也是肉球造型,還附上貓咪睡衣,讓你也可以暫時當一隻慵懶的貓做美夢。

▼「喵蘭貓咪套房」的電視機也有貓耳朵造型!

▼餐點也有貓肉球!

喵蘭貓咪衣架、喵蘭貓咪美酒。

▼旅客也可以對著鏡子扮成喵蘭。❤

▼影片:代言貓「喵蘭」師徒倆的廣告

*來源:http://www.jalan.net/news/article/13693/

關鍵字: 貓咪套房喵蘭喵蘭套房JALAN飯店住宿日本喵星人貓肉球寵物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