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現在誠實講:我當初1萬個反對胡婷婷嫁Rocker!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陪女兒胡婷婷一起走過「婚變」風波後,近日上節目接受專訪,首度揭開當初沒有說出口的內心話。他坦言現在終於可以誠實講,其實當初心裡有「1萬個反對」女兒和搖滾歌手Julio結婚,心疼之情表露無遺。

▲胡志強坦言,聽到女兒要嫁Julio,當初心裡有1萬個反對卻沒說出口。(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據《中國時報》報導,胡志強近日上東風《城彩名人堂》接受專訪,坦言當初聽到女兒胡婷婷說要結婚,心裡有1萬個反對。但他一想到女兒既然已經決定,基於對小孩的尊重,只好把話吞進肚子裡沒有說出口,如今愛女舊情已逝,才決定把埋在心裡的話一口氣全說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胡婷婷也在節目預錄的VCR中對父親胡志強真情喊話,她表示很慶幸能生在這樣的家庭,並稱有這樣的父親「讓我覺得很幸福」。而她也不諱言看似一時的失去,很可能反造就出「最終的擁有」,期許父女倆可以一起度過生命低潮。

▲胡婷婷期盼能和父親胡志強一起走過生命低潮。(圖/資料照/取自胡婷婷臉書、八大提供)

胡婷婷與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胡立歐(Julio,本名Giulio Acconci)交往4個多月後,在2013年1月15日互訂終身,當時她力挺被爆出破產、離過婚等負面消息的男方,被外界大讚是無價真愛。怎料好景不長,她的婚姻生活才持續1年多就以分手收場,之後還接連被掀出兩人其實根本就沒有登記,分開只是協議分手,父親胡志強當時對外說明時更是心疼到一度激動落淚。

▲▼胡婷婷和Julio昔日恩愛畫面已不復見。(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據悉,胡婷婷之所以沒有和Julio登記,是因為男方必須透過外交部取得義大利結婚許可證明才能在台灣登記結婚,光是辦理證明就花了1年時間,等到對方取得證明時,兩人感情已出現問題所以作罷。雖然,她總說兩人分開後還是「彼此永遠的朋友」,但每次說到此事仍難掩傷心,至今雙方也鮮少有交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