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挺ATR客機「仍值得信賴」 3月再添1架給立榮

▲復航ATR 72-600客機發生空難後,擁有12架同種客機的立榮航空信心不減,還將再添一架客機。(圖/示意圖/記者陳睿中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7個月內摔落2架ATR客機,同樣擁有ATR72機隊的長榮航空表示,ATR仍是相當足以信賴的機種,空難後也已經針對ATR機隊做進一步檢測,長榮集團對該機種還是很有信心,旗下立榮航空也將在3月份再增加一架ATR客機

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表示,復航接連兩次發生空難,是很令人遺憾的事情,沒有人願意見到這種事發生;對於旗下擁有12架ATR72客機的立榮航空被外界質疑安全性,鄭傳義強調,空難後已經針對ATR機隊進行安檢流程,而且ATR72客機在螺旋槳客機的市場中,仍是值得信賴的不錯機種,過去立榮使用的經驗都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