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戰隊GE Tigers粉紅貓耳於LCK聯賽亮相

圖、文/ESR電競王

2/6的 The 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Korea(LCK)春季常規賽中,由 GE Tigers(GE)對上了 Najin e-mFire(NJE),並以 2-0 獲勝。在 GE 獲得這場勝利後,他們便以大比分 6-0 的戰績領先所有 LCK 的隊伍,在韓國隊伍排行中佔據第一。

LCK 戰績排行表,GE 戰績現今為 6-0 排行第一 (圖/ESR電競王)

有趣的是,賽事當天當 GE 的隊員們登台亮相時,讓現場、線上的觀眾,甚至賽事主播們都大吃一驚,因為他們全部都穿上粉紅色的隊服,戴上毛茸茸的貓耳朵。主播 DoA 跟 MonteCristo 也驚訝到在播報時表示:「我不知道我到底看到了什麼...那是一群小貓嗎?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我們是來到了 Hello Kitty 的學校嗎?」主播也打趣的分析,表示這樣的裝扮是個不錯的戰術,因為會令對手失去警戒心,便可以一舉懺滅對手。

 



▲GE 登場後的精彩片段 (圖/ESR電競王)

這樣特殊的隊服立刻透過推特、臉書、國外論壇 Reddit 等社群媒體迅速散播開來,也引起了玩家們的熱烈討論,紛紛開玩笑表示 GE Tigers 是否打算改名成 GE Kittens (小貓咪)或是 GE Hello Kitty(凱蒂貓)。雖然不清楚 GE 在賽事中穿上這身綜藝隊服的戰略價值,但這樣舉動的確達到了不錯的宣傳效果。更換過幾次隊服的 GE Tigers,這次在眾多觀眾面前又將隊服提升到另一層境界。

▲除了貓耳隊服外 教練的裝扮也引起了不少討論 (圖/ESR電競王)

關鍵字:LOL韓國戰隊GE Tigers粉紅貓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