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巧克力甜蜜路跑 4月漁人碼頭登場

點評:巧克力啊

▲巧克力甜蜜路跑4月登場(圖/公關公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 Chocolate Sweets Run 巧克力甜蜜路跑」即將於4月4日淡水漁人碼頭開跑,搭載前兩屆熱潮的「Sweets Run甜蜜路跑」,這次與同樣超人氣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共同攜手,打造一場夢幻、甜美的賽事盛宴!在開心嚐甜點、快樂跑步趣雙重療癒氛圍之外,再添增巧克力這浪漫又熱情的活力!
 
巧克力原本就是跑友必備的元氣補給,所以這次賽事的補給站將會重點規劃」巧克力系」相關甜點,補給站提供的甜品,同樣也將提供「Finger Sweets一口吃」輕甜點,秉持「適量攝取、身心都美好」的概念。大會也將透過現場志工宣導並貫徹:「一人一份、嚴禁打包」,以及約束暴飲暴食或邊跑邊吃等行為,真正落實健康樂活的運動精神。

「巧克力甜蜜路跑」這次也設置了三種距離組別,滿足不同跑友需求,分別為3公里的《閃電泡芙組》、12公里《堤拉米蘇組》、21公里《布朗尼組》,讓所有跑者都可享受路跑和巧克力的樂趣。
 
同樣延續上一屆活動的訴求,《巧克力甜蜜路跑》為提倡環保,提供每位報名跑友環保矽膠杯,一人一只、重複使用,期許每一位跑友都能以身作則,當一位友善地球的綠色跑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材保養有術的張婷媗表示,有些女生怕胖可能不敢吃巧克力,但巧克力含有可可鹼成分,運動前吃黑巧克力,反而能增進新陳代謝,提升體內抗氧化能力,吃巧克力不僅有滿滿幸福感,適量攝取還有益健康。
 
本次場地淡水漁人碼頭有著無敵海景,視野遼闊,除了是看夕陽的好地方,更是適合跑步的環境跟場域。4月4日活動當天,除了有多尊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大型人偶公仔到場,與跑友一起開心熱身、幸福陪跑。在「巧克力FUN假趣」主活動現場,也設立「甜點狂歡派對」,除了精采的舞台活動外,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內還有巧克力工藝表演、巧克力噴泉品嘗、可可豆現搗嚐鮮眾多好吃、好玩的內容,讓跑友們可以動腳、動手又動口,最後更有浪漫的淡水夕照迎接大家,讓每位 Sweet Runner在落日餘暉的伴送下互道珍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