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的路走3分鐘!豬哥亮到高雄被千人擠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喜劇天王豬哥亮主演賀歲片《大囍臨門》,10日在高雄凱旋夜市舉辦見面會,由於這是該片在高雄唯一一場見面會活動,短短30分鐘,吸引近千名觀眾擠爆見面會現場,30秒的路走了3分鐘,豬哥亮南台灣「喊水會結凍」的魅力無人能敵!

▲《大囍臨門》高雄見面會豬哥亮、寇世勳、林美照、林美秀。(圖/原子映象)

該片主要演員豬哥亮與寇世勳、林美秀、林美照、導演黃朝亮與監製陳國華,前往高雄凱旋夜市舉辦「大囍尾牙」見面會,送出機票住宿卷等大獎!豬哥亮抽出最大獎香港來回機票,新嫁娘林美秀則抽出夜市抵用券,寇世勳抽出溫泉住宿卷,現場民眾HIGH到最高點!演員們一路與圍觀群眾握手、打招呼,原短短30秒的路程,走了約3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有近9成都在高雄取景,電影中豬哥亮的三合院坐落在高雄大寮。原本劇組前往商借,該住家主人不外借;但一聽到是豬哥亮的電影要拍攝,整個家族成員開家族會議,不只免費外借,還多讓了好幾個房間出來供拍攝使用。10日主要演員齊聚、重回高雄,感謝高雄鄉親的支持,並為高雄鄉親帶來大獎,也送了一籃金桔,祈福高雄新的一年都大吉大利!

▲《大囍臨門》劇組回高雄辦見面會。豬哥亮、寇世勳、林美照、林美秀等人。(圖/原子映象)

豬哥亮還回憶起在高雄拍攝時,正好遇到氣爆事件,「當晚原本要去一家餐廳吃,是美秀說要去另一家轉角的海產店,菜才剛上來就聽到好大一聲『蹦』~~是美秀帶我們大家一起躲過氣爆發生的地點!」而林美秀因為拍這部片與小她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相戀,進而閃婚,她被豬哥亮和寇世勳追問新婚生活,甜蜜笑說「很好啊」。老公也陪著她一起宣傳電影。

豬哥亮說,「這部電影跟以往都不一樣,我這一生目前唯一一部,很適合我!我趁現在身體還行,還沒發作,會多拍電影,每年一部,報答大家、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