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PO婚照放閃! 洩密周杰倫「親暱愛稱」還幫打歌

▲周杰倫、昆凌台北婚宴。(圖/杰威爾)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和周杰倫1月在英國完婚,為了讓男方高齡外婆也能見證,特地於9日在台北補辦婚宴,把現場布置成華麗遊樂園風格,邀來眾多演藝圈親朋好友同歡,熱鬧場面再一次掀起話題。昆凌10日在臉書PO照感謝賓客,話語間洩漏自己對周杰倫的親密暱稱,讓粉絲忍不住大呼太甜蜜!

▼昆凌PO出婚照放閃。(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10日PO出婚宴照片,感謝眾多賓客到場熱情參與,讓她和周杰倫、外婆都有了一個美好的夜晚。不過,照片中周董眼睛微瞇、表情尷尬,似乎還沒有準備好就已被拍下,讓昆凌忍不住笑虧:「Chou Chou你的表情『怎麼了』?」大方開老公玩笑的同時,也順便為男方新曲《怎麼了》打歌。

▼昆凌洩密對周杰倫的可愛暱稱。(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PO文發表後,網友注意到昆凌把周杰倫暱稱為「Chou Chou」,大呼這個稱呼真是太甜蜜,稱讚他們看起來超級幸福,「連外婆也笑得好開心!」紛紛祝美麗的「周太太」新婚快樂,更期盼能早日看到周家小寶寶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