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流利台語後 卓君澤秀RAP「你一定要看唷」被讚超Q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體育主播卓君澤形象甜美可愛,個性非常活潑,時常在網路上分享播報新聞的趣事,臉書粉絲人數超過10萬人。而她和搭檔男主播陳宏宜為了向網友推廣節目,費盡心思拍宣傳影片,除了先前「落台語」演出小劇場以外,兩人9日還念起RAP,不僅成功引起大家的注意,還被讚「根本天生藝人!」

▲卓君澤和陳宏宜搞笑演出為節目宣傳。(圖/取自卓君澤臉書)

卓君澤擔任《世界體育中心》主播,繼先前在宣傳影片上說台語後,9日換成念RAP的方式邀請網友收看節目。影片中,她身穿紫紅色衣服,跟著節奏邊搖擺身體,脖子也非常賣力地前後移動,和男主播陳宏宜搞笑地詮釋當天的賽事,最後一句「你一定要看唷~」故意拉長音製造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卓君澤將RAP宣傳影片上傳至臉書之後,引起網友哈哈大笑且熱烈討論。許多人覺得她好可愛「卓卓也太嗨了!」也有粉絲看了之後湧現靈感,建議她下次可以用《鐵獅玉玲瓏》的說唱方式播報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