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秀》登台了!與美國時差只有1天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台灣也看得到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了!該節目隨著美國超人氣女性頻道Lifetime登台,即日起在MOD146台,晚美國一天播出。前陣子屢創話題的已故歌后惠妮休斯頓傳記電影《惠妮》(Whitney)也將在歌后辭世日2/11亞洲首播。

▲《艾倫秀》登台了。(圖/杰德影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故歌后惠妮休斯頓傳記電影《惠妮》(Whitney)也將在歌后辭世日2/11亞洲首播。(圖/杰德影音)

Lifetime創立於1984年,是美國第一家專為女性觀眾量身打造的電視頻道,內容以戲劇影集、電視電影以及真人實境綜藝節目為主,題材主要涵蓋女性與家庭生活,探討女性在家庭和社會上所面臨的議題。Lifetime此次登台將為台灣觀眾帶來眾多精采節目,包括知名脫口秀《艾倫秀》、料理實境秀《紐西蘭頂級廚師》(MasterChef New Zealand)、《舞蹈夢》(Raising Asia)、《行李大戰》(Baggage Battles)以及《舞蹈明星夢》(Dance Moms)等。

《艾倫秀》是美國家喻戶曉的人氣節目,自2003年首播以來,已獲得日間艾美獎(Daytime Emmy Awards)共38個獎項,收視亮眼。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以輕鬆詼諧的主持風格備受青睞,該節目在美國下午時段播出,觀眾多為女性,節目氣氛歡樂且勵志,結合趣聞、名人、音樂表演和人情故事。艾倫平易近人,除了會跟觀眾一同唱歌跳舞,偶爾還會在節目贈送現場觀眾許多好禮,例如即將在今年5月前進賭城開唱的瑪麗亞凱莉就在艾倫的妙語如珠鼓吹之下,答應送給在場每位觀眾演唱會門票,讓觀眾直呼賺到了,艾倫常說「這不是一檔節目,而是一場朋友聚會。」盡全力與大家同歡!

▲▼《艾倫秀》登台了。(圖/杰德影音)

艾倫的主持功力不僅成功吸引觀眾,也讓好萊塢大明星們紛紛登台作客,光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的嘉賓就已經有歐普拉、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瑪麗亞凱莉、珍妮佛羅培茲、強尼戴普以及吉米法倫等,2月份已公布的嘉賓名單包括安娜坎卓克、山姆史密斯、瑞奇馬汀、米高基頓,以及派翠西亞艾奎特等重量級巨星。即日起周一到周五晚上8點Lifetime播出最新《艾倫秀》,台灣與美國播出時間僅差一天,若遇美國周五播出之節目內容,台灣則延至下一個周一播出。欲了解Lifetime更多節目資訊請洽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已故歌后惠妮休斯頓傳記電影《惠妮》(Whitney)也將在歌后辭世日2/11亞洲首播。(圖/杰德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