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得洋拉師姐坣娜合唱 卻被爆料瑜珈常缺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孤單北半球》的原唱「歐得洋」,即將在3月4日推出他的個人新專輯《因為有你》。這是他花費3年4個月催生出的新專輯,專輯裡除了重唱經典成名作《孤單北半球外》,歐得洋一共還創作了8首新歌,其中做為首波正式主打的《時間的河》,不僅有男聲獨唱版,還收錄有同門師姐坣娜加入的男女對唱版本。

▲歐得洋(右)找師姐坣娜一同合唱。(圖/歐森音樂)

歐得洋開心地說:「我與娜姐3年多前變成同門師姐弟後,2年多前因為跟著經紀人去上她的瑜珈課,又多了一層師生關係;這次請到她為我跨刀合唱後,又多了一層合作關係,我之前看到她都不敢提要合唱的事!真的很謝謝她的加入,讓這首歌聽起來情感更為豐富也更有層次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很有默契帶上圍巾一起進錄音室進行配唱,坣娜也說:「Ocean發上一張專輯時,我沒有主動提要與他合唱。但這次我覺得我不能錯過,所以就自己主動問他有沒有需要有女生幫忙對唱。」她也不小心洩露歐得洋上瑜珈課時常蹺課,還講:「他這2年下來應該上不到10堂課,所以剛剛一進錄音室後,我也抓住空檔時間為他再惡補一下瑜珈動作。我覺得他之前做得最好的是樹枝式,但是呼吸法的嘴型就有點o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