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再娶章子怡當第3任妻 黃安「精子旅行」犀利點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汪峰7日向女友章子怡求婚,在對方生日派對上拿出9.15克拉鑽戒,單膝下跪告白成功獲取芳心,成為近日娛樂圈一大頭條事件。不過,由於汪峰已經離過2次婚,許多網友對這段新姻緣都不看好;藝人黃安也在微博PO文感嘆「卵子想安定,精子想旅行」,犀利發言引起熱烈討論。

▼汪峰再娶章子怡當第3任老婆,黃安犀利點評「卵子想安定,精子想旅行」。(圖/翻攝汪峰微博、黃安微博)

黃安10日在個人微博PO文,直指汪峰過去感情紀錄不佳,「總以傷害舊人、討好新人的節奏在開疆闢土」,因此雖然這次對方求婚成功,還是讓外界覺得難以長久。黃安坦承跟汪峰、章子怡並不熟,但感嘆「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以犀利的言詞解析:「卵子想安定,精子想旅行,感情問題用這個生物理論說明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微博全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PO文發表後,黃安的言論引起網友熱議,許多大陸網友感嘆「卵子想安定,精子想旅行」這句話太精闢,直稱讚他幽默有才。此外,汪峰的前女友、辣模葛薈婕也在微博PO文,語氣微酸的嗆聲:「四眼短腿汪和張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同樣引起網友超熱烈討論。

▼汪峰的辣模前女友葛薈婕開嗆。(圖/翻攝葛薈婕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