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船仔頭橋護岸崩塌 板模工人壓身溺斃

▲ 宜蘭縣員山鄉因臨近山區,大雨來時,河川易暴漲。(圖/資料照片)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員山鄉船仔頭橋護河堤岸施工,10日上午10時許突然發生崩塌,2公尺高、5噸重的土石掉落壓住1名板模工人下半身,板模工人無法掙脫泡在水中溺斃,相關責任正釐清中。

宜蘭縣員山鄉湖北村船仔頭橋護河堤岸施工,10日上午10時許突然發生崩塌,2公尺高、5噸重的土石掉落壓住1名板模工人下半身,板模工人無法掙脫泡在水中溺斃,相關責任正釐清中。

員山鄉湖北村大湖區域排水護岸基礎被淘空,鄉公所委託包商補強,上午施工時,一段約40公尺長的舊水泥護牆突然倒塌,43歲吳姓工人閃避不及當場被壓成重傷,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將吳姓工人送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到院後因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檢警說,意外現場是否因施作不當才造成這起工安意外,將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