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把你吃掉...! 柴犬Nana對尖叫雞深情「壁咚」


▲柴犬Nana對心愛的尖叫雞「壁咚」。(圖/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誰說「壁咚」只限定霸氣帥哥才能執行?可愛的柴犬做起來也有很有效(笑)果!住在台中的人氣柴犬Nana對牠心愛的尖叫雞「壁咚」,眼神超深情,一副想把對方「吃掉」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可愛,但也有人關心「請問雞還活著嗎?」

男主人Na拔(Na爸)表示,Nana平常就很喜歡那隻尖叫雞,特別愛它發出來的叫聲,「每次聽到都會很興奮!」總是愛咬它的「雞屁股」跟腳,有一次腳部還被Nana 咬斷,讓尖叫雞無法發出聲音,Na拔只好拿膠帶修補,讓雞「起死回生」。


▲柴犬Nana深情「壁咚」超入戲。(圖/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系列Nana「壁咚」尖叫雞的照片,原本只是Na拔拿著雞給牠看,剩下就是Nana自己的自然演出。Na拔將照片上傳到粉絲團「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分享,網友紛紛笑說可愛,還有粉絲稱讚Nana演出超入戲又深情,甚至有人說:「我也好想被這樣喔!誰有被狗壁咚過?」

*名詞解釋:「壁咚」一詞來自日本(原文是壁ドン),意指男性將女性逼至牆壁時,手往牆上大力一拍發出「咚」響,藉此讓對方動彈不得,是充滿侵略性又帶著霸氣的動作,在少女漫畫或偶像劇常出現類似橋段。

關鍵字: 壁咚柴犬柴犬NanaNana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汪星人尖叫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