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站起來比人還高! 美國79公斤「巨無霸」比特鬥牛梗

▲比特鬥牛梗浩克(Hulk)。(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罕布希爾州(New Hampshire)一家名為「黑暗王朝K9s(Dark Dynasty K9s)」的警犬訓練部,有一隻名為浩克(Hulk)的比特鬥牛梗;狗如其名,浩克的體重竟達到79公斤,堪稱世界上最大的鬥牛犬,後腿站立時身高超過一個成人,龐大的體型讓牠在網路上迅速走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ulk被拍攝影片上傳YouTube,不到半個月就吸引了超過180萬人次點閱。據《每日郵報》報導, 警犬訓練中心的工作人員表示,雖然浩克外表看起來有點「兇殘」,但實際上牠脾氣非常溫順,可以作為家庭寵物

美國鬥牛梗(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又譯比特犬,美國比特鬥牛犬),起初被用於農場放牛和狩獵,曾經被稱為忠誠的家庭寵物,後來被人們訓練繁育為鬥狗,專供人們鬥狗取樂,逐漸形成了兇悍好鬥的性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Dark Dynasty K9s鬥牛犬比特鬥牛梗Hul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