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酒後被問當爸認快了! 一次2個「慈父樣」外流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9日在知名飯店舉行第2次婚宴,旋轉木馬主題風格的婚宴一曝光,很快就成為娛樂焦點話題。當天,他面對眾人關心的做人話題,大方透露很快就會有喜訊,直喊「快了快了」,事後還被好友劉畊宏外洩雙手各抱一個小孩的照片,架式十足還面露難得一見的慈父樣,一曝光就成為目光焦點。

▲周杰倫在台北補辦夢幻旋轉木馬婚宴,當天一次抱2個小孩的照片外流,再度引起網友關注。(圖/取自劉畊宏、周杰倫中文官方微博)

照片中,周杰倫身穿寶藍色西裝,一手抱著好友劉畊宏的兒子劉宇恩,另一手捧著好友才1歲的女兒「小泡芙」,臉上浮出淺淺微笑,慈父fu溢滿整個畫面,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大喊,「期待下次看到,你懷裡的已是小周周!」此外,由於他婚前曾放話要生5個孩子,此舉也被網友拿來調侃,「以後一次5個要怎麼抱啦!」十分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