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遭襲臀狂尖叫 熱心路人用「水管」制伏5秒色狼

▲熱心路人將「5秒色狼」用舊水管五花大綁地綑在地上。(圖/翻攝《台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1名女學生小薇(化名),7日下午步行東區崇學路時,突然感覺臀部與下體遭人撫摸,讓她嚇得尖叫,引起熱心路人注意,看到女學生驚恐的表情,他們於是發揮見義勇為的精神,狂跑了20公尺逮住色狼,再拿一旁的「舊水管」綑綁住他的手腳,再交由警察偵辦。

這起襲臀案發生在7日晚間6時許,吳姓及莊姓路人聽聞小薇拍掉這名「襲臀男」的手,大喊「你幹什麼?」時,驚覺有異,於是趕忙衝上前,聯手制伏逃跑的色狼,再「就地取材」,拿水管綑綁他的手腳,讓他動彈不得,直到警方趕赴現場,才把色狼鬆綁上銬帶回警局。

警方調查這名色狼身份,發現他是一名工廠技術員,今年35歲,而他在接受偵訊時表示,自己是因為走路重心不穩,才會摸到走在前方的小薇,事後也有向她道歉。不過,由於小薇表示自己被襲臀的時間長達5秒,且對方是由臀部摸到下體,堅持提告。最後警方以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這名35歲的色狼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