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冬季萌系水豚溫泉! 水豚君熱水淋頭 爽到鼻孔開開

▲水豚君在熱水柱下淋得全身暖烘烘,爽到鼻孔開開露出一臉憨樣,畫面非常療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冷颼颼的冬天,除了靜岡伊豆シャボテン公園(Izu Shaboten Park)超有名的「水豚溫泉」,埼玉縣兒童動物自然公園裡的水豚們,也有冬季限定的暖呼呼露天風呂可以享受。只見水豚君頭淋熱水,舒服到鼻孔開開的憨樣,讓網友不禁讚嘆這畫面也太療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豚一個接一個緩步走進溫泉池,挨著彼此瞇眼享受露天風呂。

水豚外型像一種巨大老鼠,是半水棲的食草動物,也是世上最大的嚙齒類動物,趾間有蹼、擅長游泳,可以長時間待在水中。為了幫水豚度過寒冬,現在日本很多動物園一到冬天都會推出「水豚溫泉」,讓民眾觀賞這個冬季限定超萌水豚君泡澡的療癒畫面。

▼影/取自カピバラ大好きFacebook,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日本埼玉縣水豚溫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