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學交男友都會上床? 網友「2句話」突破盲點被推爆

▲網友上PTT詢問女孩,是否大學交男友都會上床。(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開放,「性事」不再是難以啟齒的問題,9日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就有位網友貼文,好奇詢問眾女孩,是不是上了大學、交了男朋友,「幾乎都會上床」呢?一位鄉民突破盲點神回,身體自主權在每人手上,要不要發生性關係,重點是「自己」想不想。

一位網友9日在PTT女孩板(WomenTalk)貼文,寫道現代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大學生已是成人,許多人更是離家求學,男女交往情況很普遍。作者想知道,眾女孩們是不是上大學交了男友都會上床,又多久會上床呢?

文章貼出後吸引許多鄉民熱烈討論,其中「一樓」鄉民簡單留了幾句話,不僅突破盲點,更發人深省,被底下無數網友追捧。他認為,身體是每人自主的,要不要發生性關係,重點在「你自己想不想」;另外,就算只認識1天就發生性關係也沒差,「別人的身體跟你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