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葛瑞芬肘傷缺陣 KD猛砍29分嗆快艇愛抱怨

點評:快艇近況好糟糕...

▲雷霆一哥杜蘭特表示,快艇最近太愛抱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近況不佳的洛杉磯快艇隊,在9日迎戰雷霆賽前傳出禁區猛將葛瑞芬(Blake Griffin)因右手肘葡萄球菌感染,將進行手術治療的壞消息,雖然此戰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但防線潰堤,被對手轟下高達131分,終場以23分差慘敗,陷入4連敗的低潮。

「洛城新貴」快艇隊近來諸事不順,上周作客騎士,全隊領到多達5次技術犯規,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公開批評該戰執法的女裁判,結果被聯盟開罰2萬5000美金,本季場均能攻下22.5分的「灌籃王」葛瑞芬9日又傳出右手肘葡萄球菌感染,必須動手術,歸隊日期未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陷入3連敗的快艇,在少了第一得分手葛瑞芬之下,9日來到雷霆主場作客,雖然有5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達到47.6%,「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砍下全隊最高的21分,「船長」保羅也貢獻18分、13助攻和6籃板,但防守猶如紙糊的,讓雷霆命中率高達52.3%,總籃板數也以29比54不敵對手。

「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此戰飆進29分、6助攻和5籃板,「二當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繳出19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本季至今僅出賽3場的菜鳥麥克格雷(Mitch McGary)也從板凳挹注19分、10籃板,表現令人驚奇。

雷霆一哥杜蘭特賽前談到快艇隊時,直言最近這支洛城隊伍太愛抱怨,值得一提的是,此戰第三節,快艇主控保羅曾在一記跳投命中後,瞪了當時在板凳席休息的杜蘭特,「雷帝」則提醒了對方,他們還有20分落後,即使比分有一段落差,仍火藥味十足。

雖然面臨主將受傷,球隊又連敗的情況,但快艇主帥瑞佛斯(Roc Rivers)表示,他們不需要同情,「你必須想出解決的方法,繼續在場上奮戰。」他也坦言,這一戰球隊被雷霆「殺爆」,得要變得更好才行。

▼快艇禁區猛將葛瑞芬(右)掛傷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