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嗆狗仔「有意思嗎?」 反被網友砲轟炒作過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演出《武媚娘傳奇》中武則天一角,因為亮麗外型和霸氣作風大受歡迎,還跟劇中男演員李晨傳出曖昧情,成為近來討論度最高的女星之一。不過,她疑似受不了狗仔追逐緋聞,日前在微博不滿嗆聲「有意思嗎?」卻反被網友質疑炒作過頭,引起2派不同意見粉絲爭執。

▼范冰冰疑對狗仔傳播緋聞感到不滿,在微博開嗆。(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7日被曝光一組私生活照,遭爆在元旦和李晨相約唱歌,再度引起外界懷疑熱戀。她疑似因此感到非常不滿,8日在微博PO出一張皺眉照,留言「有意思嗎?」並附上打呵欠表情,隔天又補充解釋:「那些營銷狗和狗仔們,你們這樣真的有意思嗎?服了!就這點意思還沒整明白意思!」言語間流露出不耐煩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在微博砲轟狗仔「沒意思」。(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對此,部分網友在微博留言回嗆,質疑范冰冰明知道緋聞不斷傳出,卻還是常在微博和李晨曖昧互動,讓人覺得有自行炒作的嫌疑,「就是覺得妳這樣挺沒意思的」,甚至反轟「別讓我們從粉絲轉黑」。不過,也有網友選擇力挺,指出范冰冰早就已經反駁緋聞,何況她跟李晨是多年好友,清者自清,本來就沒必要為了謠言特地劃清界線。

▼部分網友質疑范冰冰炒作過頭,掀起2派人馬爭執。(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與緋聞男友李晨K歌密會照外洩。(圖/翻攝自全民星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