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走紅毯影片曝光 親友歡呼灑玫瑰超浪漫

▲周杰倫、昆凌同切城堡造型的蛋糕。(圖/杰威爾)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婚禮一開始就由弦樂團拉著周杰倫自行譜曲的婚禮歌曲,在150人親友的歡呼下周杰倫跟昆凌走上紅毯,周杰倫手上還抱著昆凌的愛犬「麻吉」,切完蛋糕後現場響起名為《愛的飛行日記》的歌曲。周杰倫致詞時說,「謝謝大家前來我的婚禮,謝謝藝人朋友,謝謝親朋好友,還有各位媒體朋友,這次在台北辦婚禮,最重要的是要獻給我的外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昆凌浪漫走紅毯。(圖/翻攝Youtube影片)

婚禮一開始就由弦樂團拉著周杰倫自行譜曲的婚禮歌曲,在150人親友的歡呼下周杰倫跟昆凌走上紅毯,昆凌手上還抱著愛犬「麻吉」,切完蛋糕後現場響起名為《愛的飛行日記》的歌曲。周杰倫致詞時說,「謝謝大家前來我的婚禮,謝謝藝人朋友,謝謝親朋好友,還有各位媒體朋友,這次在台北辦婚禮,最重要的是要獻給我的外婆。」

▼周杰倫昆凌台北紅毯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