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主唱大人」阿信加持 《海綿寶寶》美票房奪冠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海綿寶寶向來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最佳夥伴,連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都曾表達崇拜,日前這部動畫的電影版《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被推出,成功吸金有吸睛,上周末在美國上映以5600萬美元的好成績勇奪冠軍,台灣於1月30日上映,目前全台累積票房也有2500萬新台幣。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電影在美國票房奪冠。(圖/UIP提供)

五月天「主唱大人」阿信童心未泯,喜歡動畫人物海綿寶寶早已不是新聞,他曾私下透露:「非常羨慕派大星擁有海綿寶寶這麼有趣的朋友,在我眼中的海綿寶寶總是不怕挫折及懷抱熱情的態度,常常鼓勵著自己。」為了力挺這位「偶像」,他還將主意動到了自己經營的潮牌服飾上,把偶像印上潮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阿信喜歡海綿寶寶。(圖/取自網路)

這次《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票房長紅,配音員也占了一部分的因素,劇組請來了好萊塢傳奇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壞蛋海盜漢堡鬍船長,劇情中的美味蟹堡祕方消失,也有許多網友懷疑是他搞的鬼,「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加入海綿寶寶就像為我們打了一劑強心針,」海綿寶寶配音湯姆肯尼這樣說,「他擁有那種老好萊塢的電影明星光環,一出現在銀幕上就能鎮壓全場。」導演保羅提比也讚美安東尼,「安東尼奧的肢體動作豐富,也相當具喜劇敏感度。他對肢體喜劇的全心投入常常會讓我聯想到巴斯特基頓。我想他因為知道劇中和他對戲的是卡通人物,所以更加賣力演出。」

▲《海綿寶寶》是很多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圖/UIP提供)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改編自美國知名的電視動畫《海綿寶寶》的3D電影版,找來原班人馬製作配音,並採用真人與CGI動畫結合的方式拍攝和製作,這次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皮老闆將離開海底的比奇堡家園,來到陸地上,化身為超級英雄與海盜漢堡鬍船長展開一場美味蟹堡秘方爭奪戰,不過他們的性格依然還是那麼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