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俞利變身正妹醫生 粉絲瘋:我病了需要掛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俞利(Yuri)外型俏麗,受到許多男性粉絲熱情支持喜愛。她近來參與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披上白袍扮演一位女醫生,並拍照分享到Instagram,甜美模樣立刻引來粉絲熱烈稱讚,也收到許多加油打氣的話語!

▼「少時」俞利扮成醫生。(圖/翻攝自俞利Instagram)

俞利參加《我獨自戀愛中》節目錄製,身穿白色醫袍、掛上識別證,手上還拿著病歷夾,變身為甜美俏麗的女醫生,並在Instagram留言請大家記得14日收看節目。網友稱讚她超適合醫生裝扮,狂喊:「我覺得病了,哪裡可以掛號?」直呼想得到這位正妹醫生的診療,也祝福她拍攝節目可以順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時」俞利甜美的醫生扮相受到讚美。(圖/翻攝自俞利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