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李全教選前發毒誓「若買票全家死光」 網友:出來面對

▲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地檢署偵台南市議長賄選案,經漏夜偵訊,查出李全教向議員參選人或當選人承諾,以一票30萬元至1千萬元獲得支持,因罪嫌重大、有串證之虞向台南提起聲押。網友翻出去(2014)年大選前一天,李全教為了自清發下重誓,直言若有買票,「全家死光光」!

國民黨議員李全教涉賄選一案震驚政壇,不少網友9日翻出過去的新聞,指在九合一大選前關於李買票的傳聞已甚囂塵上,當時民進黨市議員王定宇曾檢舉賄選。李全教面對競選團隊被檢調約談,選擇在選前一天(11月28日)出面自清,除了控訴民進黨選舉出「奧步」,更發下毒誓,說出如有買票「全家死光光」。

▲李全教日前議會裡抽菸遭罰一萬元。

網友紛紛留言,希望李全教說到做到、當個「真男人」;還有不少人開始幫他想各種理由開脫,例如100年後再實現諾言,到時當然「全家死光光」;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認為才剛進入司法程序,我國是「無罪推定」。

南檢8日晚間陸續傳喚、搜索李全教、市議員莊玉珠、曾王雅雲、蔡秋蘭、梁順發、趙昆等15人,經16小時馬拉松式偵訊後,指出李全教為達當選議長之目的,於議長選前3、4個月便積極布局,除了透過親自拜訪外,並透過市議員莊玉珠的丈夫蔡啟新、好友楊明達、林聰彬等人,向議員參選人或當選人承諾以一票30萬元至1千萬元代價,要求投票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