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的吃相就是這麼口愛!芬蘭帥哥的森林小動物餵食秀

文/ 妞新聞 雪寶

你一定有注意過動物進食模樣,真是天殺的超可愛啊!不管是細嚼慢嚥或狼吞虎嚥的吃相,食物送入嘴中專注在咀嚼的動作時,短短一秒就會被融化療癒了~21歲的芬蘭攝影師Konsta Punkka,喜歡親近森林的小動物,手上只要有食物,就會吸引松鼠、鳥類、狐狸靠近,簡直是動物們的人類好朋友。近距離捕捉到牠們進食的超可愛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才滑到第一張就被療癒的你,接下來的餵食秀心臟要再強一點,不然絕對會在公開場合(如捷運、辦公室)發出驚呼聲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Konsta Punkka手上拿著花生、餅乾,就會吸引許多小動物靠近,牠們無法抵抗食物的美味,慢慢品嘗攝影師置於手心上的花生、餅乾。原來靠食物就能交到動物朋友,各位妞妞快學起來吧!

一隻鳥飛過來後,越來越多鳥兒靠近,小動物果然都很親民的啊!

超萌的小狐狸出沒!

當然也是用食物收服了狐~狸~(可愛到忍不住發出抖音)

松鼠身為最貪吃的動物之一,攝影師更與松鼠稱兄道弟,最喜歡拍的小動物也是松鼠弟。

嚴寒冬季裡,寒毛直豎的可愛松鼠,看到有食物送上門,當然也是先吃再說啦(搶)!

小松鼠最歡迎被餵食~

「可以給我一點食物嗎?」看著雪地裡的芬蘭松鼠痴痴望著你,根本捨不得拒絕(遞)。

松鼠與鳥兒是森林裡最療癒的兩大萌主呢~

超卡哇依的北極狐也現身了,溫馴的進食中,無辜的眼神完全把大家都電暈了,你也想要和牠們再靠近一點點嗎?

這隻鳥兒對花生一點也沒興趣,Konsta Punkka說:「牠看著我就像在說該死的白痴,我不喜歡吃這個,就飛走了!但還是很可愛啦~」

轉頭還是繼續餵松鼠好了!

小老鼠:「選我!選我!我也最不挑食了。」

Konsta Punkka除了拍攝動物進食秀,也有以動物為主角的寫真。

距離可以這麼近(喀擦喀擦)

貓頭鷹在打盹囉!

你在看我嗎?

前陣子才剛過完21歲生日的Konsta Punkka,選擇在森林裡慶祝,遇見了溫暖系馴鹿,是他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這次改用嘴巴餵食?


照片中小動物們也因為在吃小點心,變得比較毫無防備,讓攝影師順利拍下超萌的療癒照。Konsta Punkka更拍出芬蘭野生動物最自然迷人的一面,除了用單眼相機拍攝,也會用iPhone手機拍照,才能近距離一邊餵食一邊攝影。看完好想立刻飛奔到芬蘭的森林裡,準備一點可口的食物,和他們交個朋友啊(包袱款款)!

Source: kpunkkaimages,kpunkka-instagram

【延伸閱讀】

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動物拍拍開課囉!笨主人攝影教室教你拍出寵物美照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Konsta Punkka攝影可愛芬蘭小動物餵食狐狸松鼠進食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