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DJ賣衝浪板網購 1.4萬MacBook變黑白影印紙

▲巴林頓在拍賣網站上標得一台MacBook,沒想到寄來的卻是一張黑白的、印著電腦的薄紙。(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拍賣網站雖然能用較市面低廉的價格買到商品,但受騙的機率也比較大。英國一名男子巴林頓日前在知名拍賣網站標得一台MacBook,沒想到收到的卻是一張印有電腦的薄紙,「收到的時候我簡直哭笑不得。」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38歲的巴林頓(Paul Barrington)是一名婚禮DJ,為了因應工作需求,在知名拍賣網站上以300英鎊(約1.4萬台幣)標得一台MacBook,他甚至賣掉珍愛的衝浪板籌錢,沒想到收到的卻是一張黑白的、印著一台電腦的薄紙

收到的時候我簡直哭笑不得。」巴林頓表示。當時他還特地檢視賣家的資料,確認對方是「老會員」之後才決定參與競標,沒想到最後還是受騙,甚至為此賣掉衝浪板,「這是我自10歲以來第一次身邊沒有衝浪板。」

因病辭去原本工作的巴林頓轉換跑道成為婚禮DJ,卻因為這個「插曲」導致工作延宕。拍賣網站方面則表示,他們會儘快調查清楚這起事件,並確保巴林頓獲得退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