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帝國群起奮抗《クロノスリング》反抗命運活下去

圖、文/魔方網 

王道RPG大作《クロノスリング》登陸

日本遊戲大廠KONAMI宣佈,旗下iOS和Android雙平臺推出的矚目大作《クロノスリング》,已經正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

王道RPG大作《クロノスリング》登陸

本作是一款由KONAMI企劃、3A製作的王道RPG手遊作品。在遊戲中,玩家扮演的主人公需要穿梭於不同的時代,阻止那些企圖改變歷史的壞人的野心。「魔法帝國時代」、「魔法共和國時代」、「魔法終焉時代」,人們都拼命反抗命運努力活下去。最後世界會被破壞,還是會回復和平?全靠玩家雙手去開拓!

王道RPG大作《クロノスリング》登陸

為了慶祝《クロノスリング》上架,官方宣佈舉行相關的紀念活動,包括從即日起至2月13日,每天登錄遊戲的玩家可以獲贈100個「魔刻石」作為獎勵。喜歡王道RPG的玩家趕緊去下載吧!

王道RPG大作《クロノスリング》登陸 王道RPG大作《クロノスリング》登陸

關鍵字:魔法帝國群起奮抗クロノスリング反抗命運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