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合體! 潘瑋柏揭4人超過10年友誼的秘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潘瑋柏於2001年出道至今約13年,在演藝圈中擁有許多好朋友,有些甚至是長達10年以上的交情。而他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伊殿園 王者歸來」演唱會,好友羅志祥(小豬)、蔡依林(Jolin)以及楊丞琳皆到場助陣,為演唱會製造驚喜、掀起高潮;他8日在臉書上PO出4人的合照,讓粉絲直呼「經典中的經典!」

▲潘瑋柏(左起)、楊丞琳、蔡依林和羅志祥開心合影。(圖/取自潘瑋柏臉書)

潘瑋柏8日分享與認識超過10年的羅志祥、蔡依林和楊丞琳的經典合照,並有感而發地表示4個人雖然不是每天聯絡彼此,但每次見面都可以感到非常開心且舒服,或許是因為「照片中的每一位都在人生裡經歷過很多低潮和成就」,讓4個人之間的友誼更加持久和堅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日前看見楊丞琳現身演唱會,激動到哭了。(圖/資料照/環球)

對於天王天后合體的照片,引起許多粉絲共鳴,有人激動地說「太經典了啦!我這年代的青春!」還有網友覺得這張生活照很真實,比起平常雜誌上修圖過的圖片,多了親切感「又漂亮又帥,真的很棒!」

▲▼羅志祥(上)和蔡依林(下)日前擔任潘瑋柏演唱會嘉賓。(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