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曾柏喻挑戰禁區 楊台安防守很緊張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南湖高中雖屢吃敗仗,但曾柏喻無疑是勝隊最擔心的X因素,就算不敗之師泰山高中也一樣,前鋒楊台安再面對小黑的挑戰時,坦言相當緊張。

▲楊台安。(圖/記者洪偵源攝)
 

楊台安笑說,防守曾柏喻不是他的工作,但是他老闖到自己的管區,對決的機會很多,「他很難守,很緊張怕被他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台安指出,曾柏喻會變速過人,或者急停出手,過了後衛,禁區就要面臨挑戰,「他的破壞性很令人擔心,每一場他得分都很高!」

曾柏喻此役27分、10籃板、3助攻,而泰山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

明天泰山要與另一支奪冠熱門松山高中交手,也被視為是泰山最大的考驗,楊台安說:「盡全力了。」

他指出,HBL開季前,與松山交手過3次贏了一場,但吞敗的兩戰都誓延長賽才輸,並特別點名除孫思堯外,要提防許軒瑜,「高國豪的話,就交給他哥來處理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