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志已哭!韓瑜被鄭奕甜蜜「壁咚」 害羞到不敢直視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員韓瑜近期忙於拍攝三立八點檔《世間情》,和飾演檢察官的鄭奕譜出「義妤戀」,兩人在劇中的甜蜜互動常讓粉絲揪心不已。她和對方除了螢光幕前的演出以外,私下在片場也常搞笑地打鬧,8日更大方分享不會在電視上播出的「壁咚」橋段,讓粉絲大飽眼福。

▲▼韓瑜被鄭奕「壁咚」。(圖/取自韓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和鄭奕共同穿著白色毛衣,上演浪漫的偶像劇情節「壁咚」,面對男方的深情注視以及雙手壓在牆壁上招數,感到十分害羞,眼睛都不敢和對方互看,猛盯著其他地方。而她將兩張照片PO至網路上後,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當她看到網友留言「協志已哭」時,開玩笑地回應:「我還沒死呢!有什麼好哭的!」也有許多人表示這畫面太美了,不會播出好可惜。

身為人妻的韓瑜不藏私地分享和鄭奕的放閃照,竟有粉絲表示比較想看她被孫協志「壁咚」的模樣,對此她調皮地回覆:「那就是我們夫妻私下的事了~」此話一出除了讓人有更多遐想以外,也覺得非常害羞。

▼韓瑜回覆粉絲的問題。(圖/翻攝韓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