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泰山18連勝 誓言剷平松山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已拿下四強門票的泰山高中,今天(8日)再以76:65擒下南湖高中,拉出開季18連勝,並誓言在明天全力剷除松山高山這座難以攻下的城池。

高國強明天要與弟弟高國豪所屬的松山高中正面對決。(圖/記者洪偵源攝)

新榮高中以97:85擊敗衛冕軍能仁家商,拿下第4勝,也搶下第二張晉級門票,曾敗給能仁的松山,今天以84:53輕取三民家商,明天要與能仁和南山高中,爭奪二席四強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尋求三連霸的能仁,不但下一戰要擊敗基隆商工,還要寄望新榮勝南山,才能擠進四強,松山對泰山也有輸不得的壓力。

泰山教練廖文彬表示,能在八強先擊敗松山,四強較有利,但是得拋開這層想法,「我們目標是全力求勝,不要管其他隊伍。」

他也表示,會從南山與能仁擊敗松山的影片中,試著尋找適合泰山用的戰術來對付「綠色神盾」,「將士用命了!」

泰山一度被南湖製造亂流,被陣中得分好曾柏喻頻頻威脅,上半場結束僅4分領先,不過下半場一開始就連續得分,取得雙位數領先。

曾柏喻曾以三分球咬到69:60,不過泰山又再壓下南湖,張峻庭底線切入翻身跳投得手,再回雙位數領先,南湖無力回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