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舞王帶賽!娃娃音女藝人開罵啦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當年因外景遊戲節目,打開主持路。不過,忙拍戲、唱片的他,已近10年沒有走出戶外,最近為了《娛樂百分百》到校園錄製過年特別節目,沒想到不知是否太久沒到戶外PK,還是快到羊年犯太歲,才玩幾關就讓他輸得哇哇叫,「遊戲王」的稱號都險些輸掉。

▲小豬穿胖子裝被眾人上下其手。(圖/八大)

羅志祥與小鬼、愷樂、威廉、敖犬主持群分別與SpeXial、Twinko分隊PK。羅志祥一看到關卡人肉保齡球,便放話說要站在第一位,沒想到敵隊的愷樂和威廉的球丟出超快直球,正中他的臉,嚇得他立刻換位置。不僅如此,輪到小豬隊攻擊時,3次有2次洗溝,讓小鬼隊全身而退,一旁的愷樂忍不住氣說:「我真的忍不住了!你不是遊戲王嗎?怎麼會這樣,我沒辦法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把小鬼壓制在地。(圖/八大)

之後三隊進行相撲比賽,小豬與小鬼互不相讓,小豬一度用腳夾住小鬼的身體,把小鬼壓制得動彈不得,但最後小鬼奮力一擊,讓小豬吞下敗仗。除夕特別節目將於2月18日除夕晚間六點到八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小豬去趕羊咩咩。(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