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爭光!A-Lin誓言戰到底 曝《我是歌手》小秘密

▲A-Lin誓言:身為台灣代表一定要戰到底!(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A-Lin(黃麗玲)8日出席「第10屆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獲得「十大風雲歌手」獎項,她身穿黑色短洋裝,將頭髮往後梳成馬尾,展現好歌喉,深情地唱著《我很忙》、《PS我愛你》、《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等經典歌曲,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近期在大陸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人氣暴漲。(圖/記者黃克翔攝)

A-Lin近期在大陸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人氣暴漲,她身為台灣代表坦言「肩上背負很多責任,而且一定要戰到最後!」會把握每次出戰的機會,希望可以順利過關斬將。而她也透露節目每集雖只有播出近2小時,但實際錄製的時間其實長達12小時。

談到參賽者私下的互動,A-Lin爆料「韓紅老師其實人很好,一點都不兇。」對方的螢幕形象與私下相處的互動很不一樣,她笑道「韓紅老師很萌也~」透露對方私下會講笑話逗笑參賽者,讓氣氛變得比較輕鬆。此外,她還爆料錄製《我是歌手》時,真的完全不知道踢館人是誰,她表示「我是打開休息室的門那一瞬間才知道踢館者是誰的」。

▲A-Lin透露韓紅其實人很好,「她很萌」。(圖/記者周宸亘攝)

以本名「黃麗玲」參加節目錄製,被問及參賽以來在大陸有沒有遇到有趣的事,A-Lin笑說「現在很常聽到人家叫我『黃麗玲』」,但她不擔心黃麗玲的名聲高於A-Lin,「畢竟那是我的本名,但我還是會跟他們(粉絲)講可以叫我A-L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