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irls萬中選一競爭激烈 最後挑5人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LamiGirls「萬中選一」徵選會選出5名新成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8日Lamigo桃猿舉辦「萬中選一」徵選會,要選出啦啦隊LamiGirls的新成員,14名參賽者中有5人同分,這5人進行2次PK後,全都入選,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這5名女孩都加入LamiGirls,不會再篩選,5名入選者都有各自的特色,能補齊目前LamiGirls缺少的特質。

桃猿公布要徵選LamiGirls新成員後,有將近90人報名,桃猿篩選出其中20人參加8日的「萬中選一」徵選會。8日實際到場只有14人,14名參賽者輪流上台表演舞蹈及才藝,分數揭曉後,有5人都是89分,因此這5人再進行2個階段的PK,表演即興舞蹈和清唱,PK結束後,桃猿宣布,這5名女孩都成為LamiGirls一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5名LamiGirls新成員分別是張毓庭、林孟潔(Candy)、蘇怡萍(妃比)、溫雅云(Youna)、涂卉妮,桃猿副領隊浦韋青指出,她們全都成為LamiGirls一員,不會再篩選。

浦韋青表示,原本就是想選出與現有LamiGirls成員風格較不同的女孩,5名入選者各有特色,有人擁有野性美,有人的歌聲很棒,還有人的舞蹈功力勝過現有成員,她們能齊目前LamiGirls缺少的特質。

原本LamiGirls有22人,徵選會結束後擴編為27人,浦韋青表示,希望這5名新成員都能在開幕戰亮相,雖然球團不會再篩選,但春訓過後,也可能會有人因個人因素而離開。

LamiGirls連2年在季前擴編,浦韋青表示,明年還會再辦LamiGirls徵選會,一方面是現有成員可能會離開,另一方面也能刺激現有成員。

▼LamiGirls萬中選一final五人PK舞戰。(影/ETtoday)

 ▼LamiGirls最終五人PK唱歌。(影/ETtoday)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irls萬中選一正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